close
咦~總覺得好像又好久沒更新了耶~ = =”

好吧~不刺激也不好玩的故事~~現在開始囉~~ = =+

話說~上個星期日呢~我們家一夥人一起去夢時代看電影~

明明就是下午三點的票~為什麼早上就去勒~這樣我就不能玩電腦啦~

出門後~一路上真的很無聊~非常非常的安靜~(除了廣播~ = =”)

好久的一段路程~終於到了~夢時代~很討厭的是~停車還停去7樓~

繞了好多圈~害我都快暈死了~我身體又不是說很好~(暈~~)

好像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開始不對勁了~然而我又沒跟我爸媽說~

我開始不舒服~整個人超暈的~還要跟著他們去逛街~(要倒下去囉~ ˊˋ)

走路走到一半~突然~腳無力一下~恩~~他們好像沒看到~ = =+

我就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繼續陪他們逛街~好不容易到了三點~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不過~坐我後面那個人真的是很討厭~ ˋˊ

幹嘛一直踢椅子拉~~氣死了~之後好像就停止了~恩~到最後~~

我還是沒休息阿~~因為電影演的很好笑~恩~走出來之後~

我發現我比剛剛更嚴重了~(大概是冷氣太冷了吧~恩~一定是這樣~)

超慘的~那時我只想回家~~我要回家~不過我媽還在逛阿~沒辦法~

終於阿~可以回家囉~高興~~上車後我整個人攤在車上~根本不想動~ >”<

很快的~小孩我就睡著了~恩~睡的不醒人事了~ = =”

可是一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問老爸~可不可以玩電腦~ ^^

哈哈~我什麼都還沒說~我爸就知道我要說什麼了~真是了解我~

當然是~開機~~開即時~開黑謀~跟咩咩羊聊天~練拳~等等事情~

恩~玩不久後~果然~頭又痛了..為什麼…你又發作了…為什麼…..

咩咩羊當然是叫我去休息~但是我沒有去~因為我只有30分鐘~

可以玩嘛~~等到下次30分鐘就很晚了~ >”<~

---------------------------------------------------------------------------------------分隔啦~

話說呢~今天小孩又淋雨啦~ = =”..是出校門啦~可是騎到一半~

遇到香香根牙牙他們兩看起來好辛苦阿~雖然三人都在淋雨~

然後說掰掰之後~他們就轉彎啦~我呢~騎著車~突然想到~

回家被發現淋雨會被罵阿~我就在OK前面停下來穿雨衣~(很不想穿~)

反正都會濕阿~忽然~看到TAKO騎過來~也是淋著雨~(大家真辛苦~)

在路上~一直處在很無奈的狀態~因為~雨衣裡面也濕了!!! = =”

吼~~那為什麼我還要穿雨衣~(但是不穿雨衣淋雨根穿雨衣還是有點差...)

到家~還要跟我哥一起去買飯~又穿起雨衣~溼答答的~好噁心~

吃完飯~開即時(早就開了~= =”)~玩黑謀~突然依進門來我妹就叫我~

我妹:姐姐~~無糖綠上了耶~~ 我:妳不用這麼大聲說阿~ = =+

玩到一半~果然跟我料想的一樣~我果然發燒了~(頭痛加發燒阿~~)

當然還是被叫去休息阿~可是~我還是沒去~ > <(到4點就休息啦~)

我知道你很擔心~可是~真的~我真的會去休息~但是不要現在~ ˊˋ

因為我只能玩到4點~之後就要6點上~那時你又要去補習~又不能聊很久~

所以才堅持一定要4點之後~ > <”~(熊貓堅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