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那就是偷跑出去~~

哈哈~所以我跟一大群朋友一起到麻花家去玩~ ^^

到中途~牙跟Tako就說要先回家換衣服~所以他們就先回去了~

只剩下我.B安.麻花.徐紹.結石還有余小修~共6個人~

有余小修是因為半路遇到他~所以他就一起跟來了~不久之後..

麻花說要去買飲料~B安就跟麻花兩人就一起去買~然後就叫徐紹先到我們去他家~

到了麻花家~他家鑰匙藏的地方真是太...讓我無言了~(想知道~去問他阿~)

害我頭上出現了3條線~(那我就把線剪斷囉~!!不好笑...= =")

結果都沒有人敢去開門~然後~我犧牲了我親愛的小手~把門打開!!

那時我們好像小偷一樣~先進去"查看"有沒有人在家~然後再進去~

結果好像沒人~我們才進去~然後結石就說他要回去了~ -3-(那你幹嘛來阿~)

徐紹就把鑰匙丟進來~然後鑰匙就滑到了椅子底下...害我們趴在地上找~= =+

等麻花回來時~還把椅子往前拉~看有沒有鑰匙的蹤跡~結果只看到了陳年的...東西!!

他們就說在下雨~結果比較晚來的牙.魚魚.屌兒都變成了落湯雞... > <

然後就開始煮泡麵了~之後Tako也來了~等他們吃完泡麵~我們就去麻花的房間...

看影片~~不要想太多~我們看的片子名叫「香水」~(騙子?把他趕出去阿~!!)

那開頭真是有夠噁心的..小孩我真的會受不了阿~(那只好胖囉!!~)-.-+

那結局真是○○╳╳~一大群人居然聞到香水味就開始那個起來~~(那個..自己想~)

看完後~當然就是回家囉~恩~我的真是簡短阿~嗯嗯

--------------------------------------------親愛的分隔線出現啦~

話說我跟我媽昨天在做手工蛋糕~(不是能吃的~是用布做的~!!)

因為看到圖覺得很可愛~所以就買回來做做看~~~哈哈! ^^

我媽做了2個~一個是完全是她做的~但是另一個是我跟我媽一起做的~

我自己也有做一個~有機會再拿給你們看~ ^^ 我覺得很可愛啦~




下次有機會再拿給你們看~真的~我覺得很可愛~ ^^

看到之後~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要告訴我~這樣下一個我才能做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