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快要邁入新的一年啦~也就是2008年~

雖然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會發生~新年連個新希望也沒有~

好啦~好啦~我希望我能長高~ =ˇ= (好來鄙視我哥~)

新希望其實還算蠻多的~只是呢~既然是希望~也只能是希望~

能不能實現就不知道了呢~最好是能實現阿~(我把世界想的太簡單?)

每次都想說要來打網誌~但是一開起來~就又關掉了~

腦袋馬上當機阿~~有甚麼辦法~小孩的頭腦很常當機的~(我說我= =)

聽說我爸要又要帶我們去跨年~唉~想到上次就好無奈阿~

11點多到那~也找好位置了~就等12點~當時我就玩著我爸的手機~

好不容易到了12點~開始放煙火了~但是!!!!

煙火被前面的2棟大樓給擋住了~那我要看什麼煙火阿!! = ="

整個就很無奈~明明就是去看煙火的~結果只有看到一點點~

那我還去幹嘛~~一回家躺在床上就睡著了~(幹嘛把自己搞的這麼累阿!)

印像超級深刻的~只要講到跨年就會想起來~唉唉唉~好無奈阿~ ˊˋ

本來說今天不能玩電腦的說~(熊貓:那你現在在幹嘛?!=ˇ=)

(小孩:你沒看到阿~在玩電腦阿~) , (熊貓:阿不是說不能玩~)

(小孩:我厲害阿~反正也只能玩半小時~唉~) , (熊貓:這樣你也好)

回到新年新希望好了~新年新希望~就是每天開開心心的過!(做得到?!)

第二~努力考個好學校~(還太嫩了!),第三~不能說~就像許生日願望一樣~ ^^

小孩子都會這樣嘛~像以前都相信有聖誕老公公一樣~(還真的相信過~)

好啦~再過幾小時~幾分鐘就要邁入新的一年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考自己所希望的學校阿~哈哈~ ^^

等等就要去跨年啦~(神經病~去那裡冷的要死要活的~ = =")

然後半夜回來就像上一次一樣~本來想先去躺一下的~結果沒幾分鐘就睡著了~

我是豬阿!!!唉唷~就真的很累嘛~走了很長的路阿~(誰叫我爸停那麼遠..)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哪來的休息阿!!!真的會累死呢~ ˊˋ


那就~到這裡啦~我真是個乖小孩~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