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說到要去跨年嘛~說完之後~過沒幾分鐘就出門了~ 

路上也沒什麼事情~就只是聽廣播~重點是沒塞車~ 0.0! 
到了高雄~就努力找車位~終於找到了一個車位~

不過~離目的地好遠阿!!!看來..又要向上次一樣~走好久了~

一路上好冷阿~~即使我穿了四件~不過還是很冷說~ ˊˋ

走走走~終於到了~我爸就買了幾隻大熱狗給我們吃~

讓我們邊走邊吃~當然~那裡不但人很多~連車子都很多~

警察當然也多啦~計程車也很多~攤販也很多~什麼都很多!

不過今年比較特別的是~大部分的人頭上都多了一個東西~

那就是~兔子耳朵或是惡麼的角~(兔子的耳朵的光會一直閃)

我爸就去找哪裡有在賣~過了好久~他們終於回來了~不過~

他們是空著手回來~因為一對兔子耳朵要100元!!!惡魔的要80~~

真的好貴阿~~所以就沒買了~我爸還說~站在那裡不動~人群也會把你拉著走~

我就跟我媽說那是隨波逐流嗎?!大概算是吧~我覺得~

再過沒幾分鐘就要倒數了~然後~就聽到17~16~15~14....倒數囉!

到了5的時候~大家都一起喊~喊到1時~煙火就開始放啦~

這次終於有看到完整的煙火了~(雖然比較小的煙火被樹木擋住了~ˊˋ)

真的好漂亮阿~只是~空氣比較不好而已~ =ˇ=

好啦~2008年的第一篇網誌就這樣出爐啦~哈哈哈~(雖然是早上才打~)

回家之後~好累阿~我又向上次一樣了~一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 ="

今天被叫起來之後~去看鏡子~ 天阿!!!我的黑眼圈又變重了啦~(本來就很重..)

(熊貓:哈哈哈~跟我一樣了吧~ =ˇ=),(小孩:誰跟你一樣~你是天生的我不是~)

(熊貓:都一樣啦~哈哈~XDD),(小孩:算了~隨便你~ = =")



好啦~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