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星期四.五沒去學校~我到哪去了呢~

其實有去沒去是沒什麼差啦~有人發現我沒去嗎~ 0.0!
好啦~是星期二晚上我爸說要出去玩~所以星期三就去請假~

先去跟班導說完後~我就去找慚愧~但是!!我一直找不到他啦!!

(慚愧是邱元泰老師知道吧~ 0.0!!)好像是第三節吧~我去找他~

好不容易看到他了~然後我就從前門走進去~他居然從後門走出去~ ˊˋ

然後就上課了!!!我只好下一節再來找他...真是的~好麻煩~

好啦好啦~上面不重要~~ =ˇ=

星期四~大家都去上寒輔的時候我還在睡覺~ =ˇ= (歐~別打我)

然後就東摸摸~西摸摸的~開始找東西~阿~MP3阿~要帶!

準備就緒之後~就下去找我阿嬤~她早就好了說~出門後~我才發現~

我沒戴手錶.雨傘...阿阿阿~然後就被我媽罵笨了~我又不是故意的~ ˊˋ

算了算了~反正都出來了~聽說今天要飆到梨山去~ 0.0!!

會經過清境農場和合歡山呢~路上真的很無聊~所以~~就~睡覺吧!!!

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一下子就到了清境囉~(熊貓:你可以再偷懒一點阿!ˋˊ)

濃霧瀰漫阿~不過我們還是買門票進去看羊咩咩~(還是一片霧茫茫的~)

聽見綿羊秀開始了~所以就趕快就去廣場那~看到一隻牧羊犬再趕"牛"!! = =

(阿不是都是羊~怎麼變成趕牛了~ ) 那隻狗真厲害~~拍拍手~ =ˇ=

接下來是幫咩咩剃羊毛的時候到囉!!!(還是一片霧茫茫根本看不清楚~ ˊˋ)

然後台上的外國人好像按那隻羊的某個關節吧~腳就會自然的伸直耶!!好可愛!

重點來啦!!剃羊毛!!!哈哈哈!!外國人真的好厲害阿~剃的真棒耶~ = =+

因為都是霧~所以甚麼都看不到...所以我們就覺得白花了480元~(一人80阿..)

沒有羊咩咩能看就只好繼續趕路囉~真的都是霧~~甚麼都看不到啦~~

天氣真是有夠糟的~咻~~~時間又過去囉~因為我在睡覺(←我真的很懶耶~ ˊˋ)

所以就是到了合歡山~因為溫度還不夠低~所以沒有下雪~唉~想到上次就很...唉..

上次來合歡山~有下雪~所以我們就去玩雪~(←神經病) 結果結果~就跌倒了~ = =

真的很痛阿~~不過這次沒下雪~風倒是蠻大的~ 5節風阿~(←我覺得很大呀~)

本來想說要住在合歡山莊的~不過離目的地還差多~所以就繼續走了~

經過一段難走又漫長的路程後~終於到了梨山~(因為會暈車~所以都在睡覺~ ˊˋ)

因為已經晚上了~所以我爸就到預定好的"福壽山農場"去!我的天阿!!!

它蓋在很偏僻就算了喔~更慘的還在後面!!我以後絕對不再去住那裡了!!

櫃檯阿姨給我們7人房的"合家歡"(←房間) ~然後我們就先去吃飯~吃完才搬行李~

他們的飯還好~但是!!我就是對房間有意見...一間5000元的房間!竟然這麼!!

看起來像是鐵皮屋的房子阿...裡面真是冷死了~~雖然說有暖爐~但是!!

暖爐不會熱阿...然後牆壁還有蜘蛛在那爬...我的天阿~這房間是怎樣阿...ˊˋ

我爸說~算了啦~別再抱怨了~都已經付錢了~不然能怎樣~ = ="

我覺得那裡最好的東西就是電視~其他..唉..算了吧~別再提了~~



分兩篇好了~有好多喔~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