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不錯~有很多的梅花跟櫻花~雖然沒有全都開花~但還是很漂亮的啦~ 

重點是雲海阿~真是超壯觀跟漂亮的~這是第二次看到雲海了呢~好棒阿~~

好啦~逛一下子就繼續上路了~衝到宜蘭的礁溪去阿~泡溫泉阿~~阿~溫泉~~

不過要先到太平山去~還是經過了一段讓我很頭痛的山路~我快吐了~ ˊˋ

好不容易到了太平山~我們就先去坐碰碰車~(不是小台的那種喔~是類似小火車的)

我發現~好無聊阿~坐了大概20分鐘吧~就只有看到一大堆的樹~跟蕨類而已~

上去之後就是走懷舊步道~但是因為在下雨~所以我怕會滑倒~阿阿~我不要滑倒~

所以我跟我阿嬤就在原地等我爸.媽.哥.妹走下來再坐車回去~恩~等好久阿~

他們終於走下來了~但是車子還要等好久才會來呀~阿阿~快冷死了~ ˊˋ

車子來啦~好高興阿~快快快~快上車~回到停車的地方之後~就去商店買東西~

恩~溫暖的檸檬紅茶真棒阿~超級溫暖的啦~所以就回車上~朝著礁溪前進~

聽說我爸繞了好多圈呢~因為找不到路去礁溪~(因為我又在睡覺~所以用聽說)

最後最後~終於到了~哇哇哇~好多的溫泉會館阿~好多家阿~到底要住哪~ 0.0!!

隨便啦~只要能泡溫泉就好啦~因為重點也只有在泡溫泉而以阿~ =ˇ=

溫泉溫泉~好開心好開心阿~好久沒泡溫泉了~(熊貓:在家的浴缸泡不就好了!)

(我:吼~感覺不一樣嘛~~) (熊貓:隨便你隨便你~ = =") (我:嘿嘿嘿~~)

六人房還真不好找阿~而且又好貴~都要5000元以上~天阿~~ ˊˋ

不過~還是花下去了~天阿~荷包大失血阿~然後就去泡溫泉啦~~高興阿~

恩~比那個農場的房間好的太多了~真的差好多阿~而且價錢也差很多~

這次的才2200而以~農場要5000!!!真是搶劫阿~想到就很...唉~感嘆阿~

溫泉阿~我來啦~雖然說不是說很大~但是有溫泉就好啦~而且是露天的~ 

邊淋雨邊泡溫泉~感覺真是不錯阿~哈哈哈~(←等一下就感冒了~ = =")

泡完就上去房間看電視啦~哇~我媽的臉好紅阿~會不會暈倒阿~ 0.0!!

看著看著~覺得有點餓~就跟我爸說想去買東西~所以我爸就帶著我們三個"小人"~

去7-11買東西吃~(←因為我爸都叫我們"小人"~因為他們是"大人" = =+)

看到了燒仙草~我就跟我爸說要吃燒仙草~我爸就叫我多買一個給我媽~

然後我爸就去名產店看要買什麼名產回去~在老闆娘的解說下~買了2袋...

就回去旅館了~吃完後~還是在看電視阿~不然還能幹嘛~唉唉唉~ ˊˋ

在眼睛酸到一個極點時~就去睡覺了~阿~晚安~ =ˇ=




真的很多~再分一篇吧~~剛好三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