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第三天囉~哈哈哈哈~ =ˇ= 

起床囉~因為我在咳嗽~然後我爸就說要跟我換位置睡~ 然後我還是繼續咳~我媽就叫我去跟她睡~比較溫暖~ ˊˋ"

到最後大家都起來了~天阿~是我把他們都吵起來了嗎~真抱歉~

天氣還是很不好呢~一直在下雨~這樣要怎麼玩呢?真是的~

我爸.媽跟阿嬤一起去買名產要給同事和鄰居~然後就把我們放在車上~

之後就一直聽到我哥在那抱怨說到底要買多久~(←超級沒耐心的人)

他們終於回來了~一人一大包~恩~一定花了不少錢阿~心在淌血阿~

恩~我爸說今天要去台北~所以會走雪山隧道~阿阿~好期待阿~雪山耶~

(我好想用咻帶過~ = =+~因為路上都很無聊阿~反正我都是在睡覺~我是豬~)

好啦~到了雪山隧道~真的好長阿~有12公里吧~而且裡面很寬~

我爸就說要用相機把它拍下來~好像是我爸開太慢吧~就被廣播了~ ˊˋ

經過了雪山隧道~(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很長而已~ =ˇ=)

到了台北~恩~沒看到101~我哥就說要去看101~然後我爸就說要去木柵~

我就跟我哥說~我找101的圖片給你啦!他就說不要,這樣沒真實感~ = ="

本來也說要坐貓纜~可是因為下雨~所以我跟我爸說不要去坐貓纜啦~

所以照原訂的計畫去木柵~(阿阿阿~畢旅不是才來過一次而已嗎~ 0.0")

算了~我妹說因為他沒來過所以想去~我跟她說你國小或國中的畢旅就會來了啦~

她根本就不理我~這是什麼世界阿~那有這樣的~(雖然我也會對我哥這樣=ˇ=)

買門票進去後~首先看到的是無尾熊~恩~都在睡覺~都只看到他們的背影~

之後就坐小火車上去~再用走的下來~小火車開的好快阿~好好玩~(←坐最後一排)

看到了象龜~阿阿阿~真的好大阿~不過牠躲在裡面~看不太清楚說~ ˊˋ

之後看到大家都知道了嘛~因為都去過啦~那那那~就不多介紹囉~嘿嘿~

走著走著~就走到了猴子區~阿~居然看到一隻猴子在幫另一隻猴子抓蝨子~ 0.0!!

還有長臂猿~牠們都不叫~都只有在那盪來盪去的~我爸想拍牠們~但都跑走了~

我哥一直想看鱷魚~但是到了鱷魚的地方的時候~鱷魚居然不見了!!!! = ="

所以只好打消這個念頭~然後就走下去準備回家啦~都在下雨~都沒玩到什麼 = =+

在回家的途中~因為已經晚上了~所以可以看夜景~我爸就到"清水服務站"休息~

恩~這裡看下去的夜景真的很漂亮~可是~風好大阿~吹的我的頭好痛阿~ ˊˋ

進去吃完晚餐~在逛一下下跟拍一些照片後~就上車回家啦~ =ˇ=(←好簡潔)



好啦~我的寒假遊玩就到此結束~ =ˇ=(←偷懶偷的好嚴重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