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莊校慶,好棒我有去=ˇ=

代價還蠻大的說,哈哈哈 XD

昨天就一直盧月真要去 !! 是魚魚教我盧的 XD (魚:最好=ˇ=)

所以今天很早就起來了,然後就東摸摸西摸摸就出門去了,

很XX的是,車子居然在我面前開走了  !! = =  月真還打來催我XD

所以就在松江亭等了一下,好像10分鐘就來了說,就這樣上車了。

我們兩個路癡,就這樣坐上公車往新莊前進,還一直打給魚魚問永和在哪。XD

很好,終於看到永和了 !! 當然就按鈴囉,然後又不知道怎麼走,繼續打電話 !!

能到新莊都是魚魚的功勞阿 !! (魚魚:哈哈,我太厲害了嘛XD)

OH 我的天 !! 為什麼好茶和柚子都可以這麼高 !! 最討厭高的人了XDD

很好,親愛他們班就是想用熊來吸引我就對了 !! 可是我沒買因為好貴 = 3 =+

其實我很想買的,可是我怕帶回家會被唸,說我每次都只買熊 !! (我就喜歡熊阿,怎樣 = =)

可是親愛買了一隻熊貓給我,我發現我比它還高呢XD (親愛:其實它比妳高啦 !! XDD)

發現很多人都很高,頓時有一種我是小矮人的感覺,(親愛:妳是阿 -ˇ-+)

魚魚說可以拿水球砸她,可是我說我捨不得 XD 。(←是真的是真的哦 !! =ˇ=)

TAKO他們攤子的九宮格,月真是第一個客人呢,打掉5個,結果獎品都是吃的 ~ XD

應該說,大部分的攤子都是吃的阿,還有撈魚欸 !! 魚撈回來應該都不會活了吧 = ="

大家都想用金沙吸引我 XDD (月仔:就妳一個人在那發瘋 =  =")

還有一件很好玩的事,就是月真的同學長的好像國中的班導 !! OH我的天 !!

我是第一個發現的說XD 我害她一直被月真ㄉㄧㄤ !! (我不是故意的 XD)

嚇死我了,小禎突然叫我,我還在想我在這裡哪有認識其他的人,真是的。

很棒,有看到很多人,也有看到親愛,真的很想親愛的,也很想魚魚啦XD(魚:是吼=ˇ=)

然後1點多就走了,還走錯路,害我一直打電話,電話費又要暴了啦 !! XD

等了老半天,車子都不來 !! 車子終於來的時候,我們上去之後,因為沒位子就站著。

結果,後面又來一台 !!!!! 真是的,也不能下車了阿 !! 所以就只好這樣被載到捷運站。 = =+

然後就回家啦,  OVER 。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