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還是需要你陪  ...

因為,真的很難放的下  ...

那幾封簡訊,不知道我是以什麼心情寫下 ...

我只知道 .. 當簡訊傳送完成的時候,我痛哭一場了 ...

有時候,我真的會想自己到底是不是你的絆腳石 ?!   一直在心裡轉,

你有很多事情不能做,有很多事情還要考慮我,很多很多事情都是 ..

你很累,我不能去找你,只能藉著簡訊表達對你的打氣,

我也想過一回到大社就騎去找你,但是我回到大社都快6點了 ..

我們考試時間也都錯開,不能一起出去 .. 

見面的時間也很少,每次你有控我都不能出去 ..

我真的很害怕突然哪一天又被你拋下,依靠的肩膀突然不見了 ..

可是我對你的感情,真的已經很深很深了。想忘也忘不掉、忘不了。

我也跟你說過,我對你說過的話我一定會遵守,對吧 ?

要愛人,很簡單。    但放開,卻很難。    這是個強烈對比吧 ...

我想我還是需要你陪在身旁,非常非常的需要,因為你很重要。

important   !!         To  me  ...

 

 

 

我真的,很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