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連下了好幾天的雨~所以哪都不能去~(反正我也不能出去~)

對一個騎車人來說~下雨天騎車真的很麻煩~還要穿雨衣~ = ="

話說昨天我大姊來我家住~(只是因為她明天要出差~所以先住我家~)

因為她來我家~所以我姑姑.姑丈.二姐也都來了~哇~我家真多人呢~ -.-"

晚上還因為他們來~我們就去吃香滿樓~差別待遇阿~大姊來就這樣~我不依啦~

也因為這樣~我的房間就要讓給大姐~害我要搬去我哥那間睡~(睡地上啦你~)

超不習慣的~我的床~~我的棉被~~都被搶走了~~還我棉被跟床來~~ > <"

好處是~大姐請我們喝50嵐~她說要喝就喝有名的!(本來是85℃耶~0.0~超有錢~)

回到家後~當然就是開電腦啦~哈哈~~可是~不小心開到照片~姑姑剛好過來~

就說看一下我們之前照的~一瞬間~一大群人全部擠在一個房間裡看照片~ = ="

一下子就看完了~因為沒幾張~也是一瞬間~人都散了~(好厲害阿~走路真快~)

突然咩咩羊密我~我媽又剛好在後面~我就只好跟他說我媽在後面~小心點~ > <

結果我媽就說你又交男朋友了吼~我:哪有阿~沒有阿~(心虛..總不能告訴我媽吧><)

她就叫我看著她的眼睛~我就說沒有~就重複這個動作總共4次吧~ = ="

她最後就說~最好~不然你就等死~我爸之前是說~馬上給我轉學~ > <

咩咩羊也說他被知道他也會死~ ˊˋ~無論無何都不能被知道..不然真的會很慘..

我總不能像牙說香香一樣~說咩咩羊是同性戀吧~(我不要啦~我媽應該也不信~)

不說這個了啦~真是~怎麼講到這裡阿~ = ="(熊貓:你自己在打的耶~笨小孩~)

我:你~你~這隻壞熊貓!! 熊貓:你才是勒~笨小孩~~!!(進入吵架狀態~~)

勝利者當然就是小孩囉~小孩當然會贏~因為熊貓只要沒竹子就認輸了~哈~ ^^

打算這篇就這樣混過去說~ = ="~不然熊貓跟小孩的戲也不知道要演什麼了~

嘿嘿~那就~~混過去吧~~掰掰~ ^^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