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要在電腦課打的~但是~那是我在背默寫呀~ = =+

所以就回家才打~本來也想說回家都不玩電腦了~

因為如果星期一到五有玩~假日老頭又會跟我搶電腦~(老頭=我哥)

算了~反正都玩下去了~下個禮拜再開始實施吧~ (=ˇ=b ←比大拇指~)

游泳課阿~真是超快樂的~本來想說老師會嚴格的說~但是只剩明天一節了~

好討厭的感覺阿~不管啦~我要游泳課~~我要玩水啦~~(←固執的小孩子!!)

恩~最近~因為我沒訂夜點~然後阿毛阿~她真是俗說的「人真好」阿~~

她好像很習慣~把她的夜點分給我吃~因為熊爸說先看看第一次吃什麼~

再決定下次要不要訂~但是我發現~如果我訂夜點~回家我就吃不下晚餐了!!~

所以~我還是不要訂好了~可是~不訂那時我又會餓...阿~好麻煩呀~~~ = ="

-------------------------------------------------------- 分~~格~~啦~~

今年中秋過的真的不是很好阿~雖然我農曆生日是在中秋前一天~但是~~

根本沒人知道阿!!!只有熊爸媽知道...不過~熊媽有送我禮物~ ^^

就手上的手鍊~熊媽真的很厲害阿~不是我在誇耀~是真的~她手工藝真的做的很棒~

像她會插花~串珠~做小飾品~做絲襪花(←熊爸也會! = =")等等的~這樣說起來~

我對自己感覺好爛呀!!真慚愧..唉~~(一旁畫圈圈去.. > <)

-------------------------------------------------------- 再~分~一~次~

月真真呀~我知道我彼得兔的浴巾很好摸也很可愛~但是~你也不用這麼興奮吧!= =+

那件~好像99吧~恩~好像~這就要問熊爸了~因為熊爸自己也喜歡彼得兔阿~ = ="

改一下~他是喜歡彼得兔那隻大娃娃~因為很好摸~他說我考上國立高中就買給我~

恩~這有很遙遠的感覺呢~我跟月真真說時~她居然說要叫熊爸~爸耶!!0.0!!




好啦~就打到這吧~我的眼睛好累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