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又好久沒來更新網誌了~好多人在催了阿~~~ = ="

好啦~別催啦~我已經在寫了~(很誠心誠意的呢~ ^^)

第八節時~四班老師說從明天到下星期四都不能下課~(←學科班)

這要從上次晚進教室說起...那時~我們到四班教室前~看見四班老師在那...

雖然我們不是最晚進教室的~可是她才不管勒!(←"她"是四班老師)

她就開始說..開始罵..開始唸..然後就說到了下次再晚進教室就都不要下課了~

就到了這一天~果然~第八節四班有人晚進教室~剛好她又來巡~所以~~

她又開始唸..開始罵..還說了一句很╳╳╳的話~「你們以為我很閒阿!@#$%&*...」

到下星期四~只要是有分學科班的下課時間都不能下課~ = ="(唉~~)

不要~~我要去找咩咩羊、阿丹、月真真、婉菱、阿姨、小玉等等~(我要下課~~)

我恨妳我恨妳我恨妳我恨妳我恨妳我恨妳我恨妳我恨妳我恨妳我恨妳~~~~~ = =+

我瘋了..吼~~我不要一直待在教室啦..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拉... > <

-------------------------------------------------------------分隔~

從星期一開始好了~好多人都把頭髮剪短了呢~有咩咩羊、TAKO、好茶、B安

還有阿姨~阿姨是把層次打高了~咩咩羊是瀏海不見了~~(他一直說被毀容了~)

TAKO是整個剪短啦~~B安是剪短了一點~~好茶是兩邊被剪掉了..= ="

雖然一開始看到的時候很不習慣說~咩咩羊還是頭髮之前那樣比較好~(不要打我!!)

然後明天好像要游泳~恩~好久沒游泳了~好高興阿~(不知道會不會游呢~因為~下雨..)

我想玩水阿~但是~這個體育老師應該不會讓我們玩水吧~ = ="(邪惡的老師阿~)

我又想混過去了說~因為現在是偷玩的~被抓到會..不會怎樣啦..= =+

因為小孩的爸~也知道我們都有再偷玩~所以說~應該不會怎樣~想混過去是因為..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 ="..喔~對~下星期一.二放假~但是星期六要補課~

這大家有個快樂的中秋假期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