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呢~下星期一是本小孩的生日呢~ ^^

其實~有沒有禮物沒關係啦~只是~要跟我說一句「生日快樂」吧~

但是咩咩羊堅持說他不送的話他會良心不安..= ="(沒這麼嚴重吧~)

還有阿祖阿~超阿莎莉的~只說了一句我要生日了~她就說好~真好~ ^^

牙~已經送了我6年的禮物了耶~今年再送就7年囉~ = ="(感覺我好老..)

生日~等了好久了呢~真期待星期一呢~我要拿我的大熊熊~~大熊熊~~ ^^

為什麼我會知道勒~應該說很早就知道囉~咩咩羊~月真跟你說買一仟多的或四千四的~

我就知道了~因為四千四的這個價錢~是我跟月真真說一隻很可愛的兔子的價錢~

你絕對買不到~因為~牠在高雄~而且我也不想你花那麼多錢~(四千四阿~錢難賺~)

上次好茶也是送一隻熊~恩~熊跟兔子果然都好可愛~~真是的~不過~還是熊好~

因為熊比較大隻呀~~可以抱著睡覺呢~我家兔子娃娃都是小隻的~都不能抱著睡~

其實生日不是今天~因為星期一不能碰電腦~所以說~就先寫啦~(而且已經被催稿囉~)

再想說我到底要怎麼帶回家~羊咩說要幫我載回去~可是~~你還要補習耶~

這樣會太累呢~而且~而且~我家很遠..那時又是晚上~你對那裡又不熟這樣會很危險~

我爸早上說一下應該可以~但是老頭絕對不會!!!因為~~他害我差一點不能玩電腦~

所以~我又跟他吵架了...= ="(明明就不能玩~還硬說他能玩~害我爸叫我關起來~)

最後當然是沒關啦~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就給他接下去玩啦~反正~老頭假日都不能玩~~

哼!!他要玩我也不給他玩~(其實他都是趁我爸媽出去時偷玩...= ="~那有何差..)

我可以寫到這裡嗎~~我好累呢..想睡覺~但是..我的時間還沒玩完~~嘿嘿~~

好吧~結尾~結束了一篇短短的網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