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跟牙牙的合約呢~



合約人: 牙牙

簽約人 : 小孩

先說好違約金 : 恩~你說什麼就什麼吧...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當然可以阿~ ^^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只要有大家都可以的啦~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如果開心就要一起開心阿~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當然阿~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我已經答應你每天要開心~幹嘛還去吵架~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很好阿~ ^^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我不會做傻事的~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當然當然好阿~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不嚴重的話還可以~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可以可以~ ^^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當然當然呀~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自殘..我不會吧~ = ="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非常願意呢~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這是一定要的啦~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只要有你都好阿~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這個~~應該可以吧~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當然好呀~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好呀~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可以可以~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恩~ ^^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笑了呀~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簽約人:

01. 媽咪

02. 小玉

03. 婉瑤

04. 麒蓉

05. 小云

06. 死阿柯

07. 旭

08. 可樂

09. 秀娟

10. 老爸~就決定是你啦~




  

你覺得[1]如何 __ 很棒阿~

你覺得[2]如何 __ 更棒~

你覺得[3]如何 __ 太高啦~~

你覺得[4]如何 __ 是個好朋友呢~

你覺得[5]如何 __ 寶貝云~要長高阿~

你覺得[6]如何 __ 超級無敵自戀狂~

你覺得[7]如何 __ 好A阿~ = ="

你覺得[8]如何 __ 好的時候好~不好的時候不好~

你覺得[9]如何 __ 好到棒~

你覺得[10]如何 __ 長高長高阿~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我可以說可愛嗎~~ ^^

你覺得[2]如何 __ 笑起來很可愛阿~ ^^

你覺得[3]如何 __ 你太高了~臉會不清楚阿~ ><

你覺得[4]如何 __ 恩~還好~

你覺得[5]如何 __ 超可愛呢~

你覺得[6]如何 __ 你~我不想說你了!!!

你覺得[7]如何 __ 很純潔...吧~(心超A的..)

你覺得[8]如何 __ 恩..還好吧~

你覺得[9]如何 __ 也是可愛的呢~

你覺得[10]如何 __ 爸~你需要再瘦一點~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恩~不知道~ ><

你覺得[2]如何 __ 更不知道了~

你覺得[3]如何 __ 別在暗戀我了~(熊貓:你少臭美了~)

你覺得[4]如何 __ 應該~很幸福吧~

你覺得[5]如何 __ 很久沒聊了..不知道呢~

你覺得[6]如何 __ 據說~你戀愛了呢!! 0.0!!

你覺得[7]如何 __ 別再單戀人家了!(小孩:不是我了喔~ = =")

你覺得[8]如何 __ 有時看起來不幸福呢~ = =+

你覺得[9]如何 __ 不知道呢..(熊貓:死小孩,你來混的阿!!)

你覺得[10]如何 __ 更更更不知道...


[時間]


[1]認識多久 __ 國一

[2]認識多久 _ 國ㄧ

[3]認識多久 _ 國小╳年級..(因為我忘了~)

[4]認識多久 _ ↑同上~因為時間一樣阿~

[5]認識多久 _ 國小5年級~吧!! = ="

[6]認識多久 __ 國小4年級

[7]認識多久 _ ↑同3~~(啦啦啦~)

[8]認識多久 _ 國小3年級~

[9]認識多久 _ ↑又是同3阿~~

[10]認識多久 _ 國小3年級


-----------------------------------------

好累阿...


PS.我要說一下~咩咩羊~我就知道你是存心想累死我的~

你用麥克風~我用打字的~好啦~我家沒有麥克風~我認了...><

等我爸買給我吧~~(←機率大不大呢~~我也不知道~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