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好久沒被點了說~ =ˇ="

不過,現在就被阿嬤點到了~ XDD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1。秘密XD

2。就秘密XD

3。還是秘密XD

4。就說是秘密XD

5。不能說的秘密XD

(↑願望說出來就不靈啦~ XDD)

愛的人包刮: - ///// -



點你的人是: 阿嬤

你們的關係是: 同學加朋友=ˇ=

對他的5個印象

1。很可愛

2。人超好

3。愛橘色

4。很幽默

5。很開朗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多到數不完~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好害羞阿~ 阿嬤~ - ////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我會哭死~ = 3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太可愛了~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快點成為廚師~

對他整體印象: 哦~我好愛~ XDD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幼稚~ XDD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別太怪就好~ 0.0!!

自己想成為理想的個性是: 現在還不錯~ XDD  (羊爸:最好=ˇ=)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 我有你們真好~ - /////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人:

1。羊爸
2。就羊爸
3。還是羊爸
4。我說是羊爸
5。就還是點羊爸
6。那就開始同上啦XD
7。同上~
8。在同上~
9。還是同上~
10。逃不過同上~ XD

(我真是仁慈~不過我覺得我會被羊爸殺掉=  =")


【6號跟誰在談戀愛】
  熊熊~ XDD

【8號是男是女】
  男阿~ = 3 ="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如過他有分身術的話~ XDD

【2號在讀甚麼】
  以雄中邁進~ 0.0!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昨天阿~ - //// -

【9號喜歡哪個明星】
  周杰倫~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一個哥~ 

【你會不會追求3號】
  真害羞~ XDD

【那7號呢】
  已經不用追啦~ =ˇ=+

【4號是單身嗎】
  不是~ XDD

【5號的姓氏】
  黃

【9號讀哪間學校】
  雄中!!!! =ˇ="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都會欺負肥豬~ XD (羊爸:明明就是我被欺負)

【9號勒】
  想說宅又會被他捏~ = 3 =" (羊爸:還不是說了XD)

【3號勒】
  沉迷於電腦之中~ XDD

【你試過對1號有FEEL嗎?】
  現在很有FEEL~ XDD

【3號住哪】
  牧場~ 阿..是他家~  (我還不想死=ˇ=)

【10最喜歡的顏色】
  藍

【2號喜歡7號嗎】
  喜歡阿~他自戀XD  (羊爸:捏)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同學阿~

【10有沒有寵物】
  肥豬一隻~ XDDD

【4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這個嗎.... 0.0!!!

【4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他嗎】
  會~ XD

【2號心中是否有喜歡的人】
  有~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