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雨大雨一直下,果然,它一直在下!

從早下到晚,真是有夠 . . . 討人厭的。 =   ="
早上是還好啦,沒像現在此時此刻下一直在下啊!!

從中午之後,就一直在下雨,接著又颳著大風 ~ 

把我哥曬在外面的衣服吹了下來,最可恨的是,那是我的衣服!

電腦打到一半,奶奶就來電囉 ~ 叫我哥下去幫她清家裡 ~ 

因為,奶奶家淹水啦!!聽說已經15年沒淹水了說!!真是太 . . .

我家外面的馬路都變成河流了說,河水湍急 ? ! =ˇ= +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 我家門前有小河。 (後面沒山坡啦!=   = )

現在偷溜回家打網誌,把這歷史性的一刻記下來。

(我哥:你白癡喔= =)   (我:想怎樣,咬我阿~ 啦啦啦~ XDD)

現在就算拼命的把水往外潑也沒用了,因為外面的水溝好像都堵住了. .

天阿,可以游泳欸。(如果想被沖走的話XDD)    歡迎試游!!

我怎麼會這麼的悠哉勒,這時我才想到,奶奶還沒煮飯啊!我的天!

那今天是不用吃飯囉. . . 還是會直接來我家煮也說不定吼。隨便啦。

只是奶奶家淹水了,她應該會睡不好吧,家具都淹到了一點很怕會壞掉 ~ 

今天可能會忙到很晚呢,忙著把水全部清出去! =口=

可是,如果雨一直下,這樣淹進來會多餘潑出去說!!阿 ~ 15年來第一次。

接下來,更壯觀的來囉!更棒了!地下室淹水欸!!嚇死我了~ =   ="

重點是,放在地下室的油漆 . . . 就這樣硬生生的翻了!整個浮在水面上 . . .

所以,我家現在就都是油漆的味道. . .這讓我想逃去我奶奶家睡阿 !!

等雨小了一點之後,水也退了一點,我和我哥還有阿嬤就開始把水弄出去!

真棒!水一點一點的退了也少了,像河流了馬路也回復了! =ˇ=

今天真是夠累了,但是我還在這裡打網誌呢!真是太乖了!(羊爸: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