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有個好強好強的颱風要來呢~ = ="

這樣我就不用回奶奶家了~在家裡玩電腦~哈~ ^^

話說今天~到了學校我放完書包~就走到四班去~拿月真真的"蝌蚪"~

該從昨天說起~月真真說因為我比較早回家~所以叫我幫她把它放生~

可是~~我居然考完試就忘記了~就放在抽屜裡~ = ="(我不是故意的~)

那時心想~如果它掛了~那我可以準備掛啦~月真真會殺了我~ ˊˋ

所以我趕快去四班~把它拿去慈庭放生~(魚魚就會開始唱"放生"~= =+)

好險~它沒有掛掉呢~~然後咩咩羊就陪我去啦~ ^^(我可以一個人去阿~ ^^)

把它倒到水裡後~瓶子就不知道要怎麼辦~咩咩羊說放旁邊~但是我還是拿回去丟~

因為月真真說瓶子要拿回去丟~所以囉~當然是拿回去丟~~(那瓶子會漏水~好噁~)

今天返校~~但是一點都不開心~因為要連續上三節理化~唉~~好討厭~~

班上有好多人很期待媽咪能來呢~但是媽咪始終沒出現~~所以就只好放棄~ > <

返校發了成績單~真是的~跟之前比這次算好說~恩~算好~不過要家長簽名呢~~

也抽了新的座位~唉呀呀~我第一次居然抽到了29號~~ = ="(我被誘惑了~ ˊˋ)

那時老師說籤桶裡是前面四排的~她手上是後面"四"排的~咦~~後面不是只有兩排?~

恩~小孩抽了前面~右邊好像是牙~左邊好像是月真真~後面好像是小玉~(我被A班的包圍了~)

月真真說我抽前面有何居心~我說沒有~(就真的沒有嘛~)都這樣~不相信我~ > <

抽籤時~好好玩喔~月真真抽到她自己的座號32號~然後她以為她會抽不到前面~

所以看到座號在她前面的抽前四排~她好像快崩潰了一樣~(我是說她心碎了啦~ ^^)

不過~她最後還是抽到了前面~可是她說她想跟我換~我就跟她說去問老師吧~

她就問我說~妳要嗎?如果可以換的話~我就說隨便妳阿~我沒有差啦~ ^^

下課鐘一打~(一打~~它要敲12下~哈~= =)我們就各自回班級去啦~真不想上三節理化~

就因為公民老師有事~所以叫她來代課~然後就變成了理化課~(我們都還沒上到公民耶~)

星期四那節公民~~老師也沒來~變成數學考試時間~(公民老師~~你甚麼時候要來上公民阿~~)

很快的~今天又是星期五了~好快阿~~時間正在不斷流失中呢~(熊貓:在你說廢話時也在流失~)

是是是~那我就不要再說廢話了~~這樣好不好阿~親愛的熊貓大人~(熊貓:哈哈~熊貓大人~)

現在是下午3點半~居然沒在下雨了耶~那我去7-11買東西~~(我好餓.. > < )

可是我哥在睡覺~沒人能載我去~(熊貓:你不會自己騎喔~ 小孩:不要~不要勒~啦啦啦)




好啦~~小孩又想混過去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