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呢~課表上是寫著體育課~但是~其實是自由活動課~

只要跑完一圈操場~就能去打球~可是~也只有男生在打阿~

真的是很熱阿~今天婉菱再度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台糖吃冰~

我想去阿~~婉菱~可是~你知道的~小孩不能去阿~ =  =”

上次跟你們去是因為呢~是11點30放學~回家還不會很晚~

所以就一起去了~可是~現在都是12點多放學~所以就~不能了~

真掃興~ =  =” ~以後有控再一起去吧~小孩可是很期待的呢~ ^^

現在每天一回到家~就馬上趕我哥起來~(誰叫你玩一上午了~)

開起音樂~再開起即時(其實他都幫我開好了~除了音樂~ =  =”)

然後開起網誌~從第一個按到最後一個~看了好多篇呢~

該說是我詞窮還是根本就是自己笨~(好啦~我知道是自己笨啦~ > <)

想寫~但是在寫的時候又不知道要寫什麼~恩~笨~小~孩~一~個~

話說~我還要教我妹他們的英文通關密語~每日一句~說完那一句~

還要再複習之前的~雖然說不會很難啦~但是就是覺得~很麻煩~

要不是我哥不會~不然我早就推給他了~(可惡~下次你逃不掉了~)

而且~重點是~她每一句都會阿~那我為什麼還要教她勒~ 0.0~

不過~她還是有一句不會~那一句:It  was  great .~簡單吧~

但是她總是會唸成→It  was  碗糕(台語)~~變碗糕了耶... =  =”

寫到這裡~我又不知道要寫什麼了~(哥:不會先存檔等想到再寫喔~)

不要~我可是不半途而廢的人呢~(熊貓:別聽她在亂說~ =  =+)

我:怎樣~你有意見嗎?!~(拿起竹子) 熊貓:我怎麼敢有意見呢~(逃)

我:不敢就好~啦啦啦~ 熊貓:真是個惡毒的人(小聲)~ 我:你說什麼阿~?!

熊貓:沒有~沒有~我下次不敢了~ 我:妳~~沒有下次了~(開打!上阿~)

熊貓:我認輸~我認輸啦~ 我:不管~(打打打~戳戳戳~) 熊貓:阿阿阿~

恩~果然還是對話好玩阿~嘿嘿嘿~可是這樣玩~總有一天一定會瘋掉~


◇◆◇◆◇◆◇◆◇◆◇◆◇◆◇◆◇◆◇◆◇◆◇◆◇◆◇◆新分隔線~
小孩小劇場:      

熊貓:咦???我的竹子勒~~~怎麼不見了~~ 0.0~~
我:(裝作聽不見~啦啦啦~) 什麼?你說什麼?
熊貓:該不會是~(跑到小孩房裡去~)
我:可惡~被發現了~ =  =”因為玩太多次了嗎?!
熊貓:看我的竹子戳~~戳戳戳~(嘿嘿~報酬~)
我:妳這個笨蛋~你只有一支~我有36支阿~趁我還沒出手前認輸吧~
熊貓:是....我認輸....我知道錯了~ =  =”
旁白:今天獲勝者還是小孩阿~蟬聯囉~~恭喜~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