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嗯~好久打網誌說~誰叫電腦都不拿去修呢~
自從7月6日就沒在更新過了~ = =”

雖然說想打網誌~但是在打的時候又不知道要打什麼~
最近呢~恩~在四班的生活呢~也不會說很不好~要說好也不是~
至少不會被欺負啦~他們人很好呢~(應該是吧~婉菱~)
而且上課超安靜的~都沒有人在說話跟聊天的~
因為~他們睡覺的睡覺~聽課的聽課~所以才會這麼安靜~

坐在第一排~每次一回到座位上~桌上一定會有一層粉筆灰~
為什麼~我要被安排坐在第一排~好討厭阿~~ ><
其實坐第一排也不是說很不好~至少~黑板不會被擋到~
(熊貓:那是你矮吧!! 小孩:你管我~竹子戳~ 熊貓:阿阿阿~)
↑上面那一句~純粹只是自己人格分裂而已阿~~ = =”
話說~每次都是中午騎車回家~而且~殘忍的是~太陽好大!!
害小孩我又變的很黑很黑了~(熊貓:你本來就很黑啦~沒關係~)
(小孩:你懂什麼~反正你只有黑、白兩色而以阿~你才沒關係吧~)
(熊貓:你~你~你~你實在太狠心了~怎麼可以這樣說~ ˊˋ~)
(小孩:怎樣~啦啦啦~ ^^)
(熊貓:我要去跟咩咩羊說你壞話!!ˋˊ)
(小孩:0.0~~說我的壞話~還不是就是說你壞話嗎?!)
(熊貓:對吼~)

發現阿~這樣對話真好玩耶~好好玩~好好玩~ ^^
這樣對話~就有好多行了耶~!(總覺得有點敷衍的感覺耶..)
唉~不知到下次發文又要等到什麼時候呢~所以小孩可能會請~
魚魚或咩咩羊先幫我貼上去~先在這謝謝你們囉~ ^^
小孩會努力寫網誌~只是不知道電腦什麼時候會好~然後貼上去~
好像還要等很久耶~唉~只好慢慢等了~ 就~這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