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呢~小孩游了連續三天的泳阿~ ^^

其實也不會很累拉~畢竟~暑假就很難每天見面了~

因為小孩我阿~今天用了以後星期一到五的時間都不出門的條件~

跟我媽換今天跟牙牙他們一起去游泳~其實~假日還是可以出來啦~

今天去的時候~因為牙牙要吃飯~所以叫我們先去~去的時候~

只有小福一個人站在外面~我跟我爸說~又沒有人~我爸說明明就有一個人在那裡~

還用很疑惑的眼神~= ="..我就下車了~我就一個人先走進去~

小福等我爸走的時候才進來~我們兩個在那裡想說要不要等牙牙來~

結果我們還是先進去了~等我換完泳衣之後出來~小福說他已經游完50公尺了~

= ="~我說我有換那麼慢嗎?!他說是他游太快了~ = ="(可惡阿你~刺激我!!)

等等等~等到了7點半~一個很熟析的的人走了進來~那就是牙牙~

我:「香香為什麼沒跟妳一起來??」 牙:「他在家照顧他爺爺~」我:「喔~」

之後不知道說去哪~居然說到了色色的地方去了...= ="(真的很色..)

說著說著~很快就到了8點半~牙牙說她要先上去了~(她要去約會~ ^^)

然後~就某些原因..害我被2個小妹妹一直看著~= ="(不便多說阿~ >< )

天阿~不要再看我了~我會害羞啦~~真是的~ = ="(才怪~~)

---------------------------------------------------------以上是今天的~

以下這個是昨天前天的呢~因為都打的很短~所以就加起來~ ^^

昨天~我.阿嬤.魚魚.小福.好茶.柚子~一起游泳去~

結果~結果~好茶他~好茶他~(好茶:「小心我壓你頭喔~」~~我:「阿~不要呀我頭~」)

詳細的是請看好茶的網誌~我怕我打出來會被他壓頭~ = ="

再來是前天~居然在游泳池出現了羅貫中跟朱自清..= ="~阿勒..

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的...的..搞笑版嗎??XDDDD(超像的~)

---------------------------------------------------------以上前.昨天的~

以上加上面的!是這三天游泳池的事情阿~(我把它簡化了的說~)~

因為小孩我發這篇網誌的時間不是很長~所以就簡化一下啦~ > <"

小孩我知道我很混啦~都打短短的~ > < ~

---------------------------------------------------------碎碎念~

今天值得慶祝的是呢~不~告~訴~你~們~~~哈~~^^

就一個月咩~一個月~一個月~一個月~ ^^~好高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