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小孩我又生日了!(今天中秋哦 XD)

昨天是我的農曆生日,怎麼會在中秋前一天呢 !

很好!果然很多人忘記我生日 ...

所以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就是請大家先跟我說生日快樂 ..

真的很白痴,一點意義都沒有 .. 記得就記得,不記得就算了!

星期三那天很感動,

謝謝把拔準時12點傳來的簡訊,謝謝月真晚了7分鐘的簡訊,

謝謝牙早上10點多傳來的簡訊,謝謝小禎細心做好的大卡片,

謝謝阿嬤晚上打電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好久不見的婉瑤媽!我以為妳忘了 .. 因為很久沒見面 ..

妳打電話來我還聽不出來你的聲音,真抱歉!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聽到妳聲音 .. 所以有點淡忘了 .. 但還是謝謝妳 :﹞

很想大家 ... 有種莫名的疏離感 ... 該怎麼說呢 .. 還是不知道怎麼說 =  =

不管是對誰,都這樣 .. 大家各自有各自的新朋友,而且相處的很好。

雖然我也有新朋友,但是感覺不一樣,不能做很多事情 ..

那~我就打到這裡啦~ XD (怎麼越來越短 =  =)


PS‧至於上一篇 .. 那個就別理他的吧 = =

那只是我想發洩一下而已 .. 因為真的很受不了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