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颱風天欸 !! 在家好無聊 = =

真希望明天能放假的說~放假放假吧 !!

話說我好想跟某羊出去阿 .. 我不依我不依啦 !! = 3 ="

在學校也沒什麼好說的~只是換了位子而已~沒什麼特別 XD

有的話也只有星期五的逃生演練而已 !!

就分同學A 同學B 同學C 好了 !! 阿哈哈 !!笑得我肚子好痛 =ˇ=b

就大家都到操場了阿~ (前面自動省略) 然後嘛~就無緣無故移動到前面~

不過我變到最後一排就是了 .. 然後同學A就做我前面 !! (哈哈哈XDD)

旁邊的同學B就拔草然後弄同學A的耳朵 !! 那個同學A還不知道是誰用的 !!

因為那時蜻蜓飛很低 !! 同學A就說~ "我好像被蜻蜓用到了欸" !! XDD

我承認那時我笑開了= = !!  同學B就一直用 ~而我卻是一直笑 !! (沒良心)

接著同學C就跟同學A說 ~ 那隻蜻蜓好像很喜歡你吼 !! XD (oh~我的天阿=ˇ=)

然後 !! 突然~同學B就跟"蒼蠅"間接接吻了 !! 有人說是跟間接親到XX !! XDD

那個同學B就一直用衛生紙擦他的嘴巴~ 地上好多衛生紙阿~~ =ˇ=" (看)

我的天阿~我真的笑開了欸 !! 我好沒良心阿~XD (羊爸:妳現在才知道? =ˇ=?)

颱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XD !! 可不可以別留我家這個阿 !!!!!!! =  =

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 哦~我真的好想你 ..

 

 

 

被誤會又能怎樣 ? 不能怎樣嘛 ,所以囉就這樣吧 !! 隨便你們怎麼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