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了。

 

沒什麼,

就只是沒了。

 

你的離開,是早晚的問題。

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也是我最想記得的部份。

 

我不哭,

因為你不喜歡我哭。

 

 淡了,

早就在我中岡山高中就察覺的問題,

遠距離戀愛,

果然就是撐不了多久。

 

曾經,

是那樣的深愛。

現在,

是那樣的無奈。

未來,

會佔了我心裡一大塊。

 

魚魚說,

小娟長大了。

是阿,

該是我長大的時候了。

 

沒有人讓我賴,

沒有人陪我走,

沒有人讓我趴,

一切的一切,歸零。

 

不變的是友誼,

會變的總是愛情。

 

現在,

我剩下朋友,

而你,也變成了好朋友。

而且是我無話不說的朋友。

只是少了那樣的溫柔。

 

心,

就先繼續放在屬於我的一小塊。

就算,

屬於我的一小塊不永遠存在,

但是,

它曾經存在。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