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了,

我不想期待了。

再也不想期待你們對我說那句我很想聽的話了 ..

反正不管我怎麼做都是一樣,不是嗎 ?

我用功讀書你們看到了嗎 ?  我努力往上爬你們看到了嗎 ?

你們看到的都只是我在電腦前,對吧 ?

對於我的成績不予置評,那就算了,你們早就放棄我了不是嗎 ?

我沒有妹妹的聰明伶俐,我沒有妹妹的乖巧聽話。

總是稱讚妹妹,你們知道我的心多痛 ?  你們大概不知道 !

叫我乾脆去讀三信,那我幹嘛還要拼命的讀書 ! 幹嘛要這麼累 !

還不是因為要讓你們負擔少一點,成績不好也不是我願意這樣的。

你們從來都不懂 .. 總是喜歡拿我和妹妹比較。

是,我很笨,從來都沒有聰明過。 

當我看到成績難道我就像木頭一樣一點也不傷心 ?

那我幹麻還害怕被你們知道 ? 幹嘛每次考完試都要躲在被子偷哭 ?

是阿,我是活該。 都要怪自己沒認真、笨、不專心。

是阿,我是愛玩。我就只會上網和別人聊天,這樣你滿意嗎 ?

妹妹名次降了你們都不罵她,反而還願意讓她玩電腦。

那我呢 ? 我名次降了你們的反應是什麼 ? 沒別的,就是罵 !

她從1~3名降到11名,這樣你們都無動於衷 ? 反而還是一樣的平常心。

為什麼有這樣的差別待遇 ? 我不懂,而且是非常非常的不懂 !

算了,不管我怎麼做、怎麼讀、怎麼唸都一樣,不是嗎 ?

你們哪一次期待過 ? 你們哪一次稱讚過 ? 你們哪一次沒罵過 ?

我讀書不如人,我體育不如人,全都不如人。是阿,還不是你們生的 !

既然這樣幹嘛還要把我生出來 ? 幹嘛還要忍受生產的痛苦 ?

這樣我也不用每次被你們罵 .. 每次都被你們說的很難聽 ..

我頂嘴 ? 我只是照你們說的說出來,就這樣而已阿。

說我愛玩,是阿,只是回了你們:對阿,我就是愛玩。

這樣也有錯 ? 哪裡錯了 ? 你們告訴我阿 ...

到底要怎麼做你們才滿意 ? 到底怎麼做才能聽到你們稱讚我 ?

我放在家的獎狀,連一眼都沒看過。連我得過甚麼你們也都不知道。

妹妹呢 ? 總是記得一清二楚,而且常常拿出來跟我比。

你們呢 ? 總是說自己以前多好多好的,獎狀呢 ? 就只看到了一張阿 !

獎狀對我來說一點意義也沒有,因為你們從來也都不看它一眼 ....

因為你們我掉了多少眼淚 ? 因為成績我掉了多少眼淚 ?

每天大部分都是以淚洗面的日子,你們知道多難受嗎 ?

你們從來都不知道也不明白,因為你們都沒看到 .. 不是嗎 ?

每次說我都在上網聊天,知道我真正聊的是什麼嗎 ? 你們不知道吧 !

說了這麼多,你們也看不到,打這些到底有什麼用 ? 我不知道 ..

 

 

我只是                        不想再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