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海角七號。

恩。

然後我哥一大早就跑出去,笨死了 !!

結果很快的就被抓包 !! 真是蠢斃了。 = ="

我都沒看過這麼笨的人阿 !! 想也知道那麼早出去是去網咖 !!

我跟他不同時間出去的 ,我要澄清。 XDD

我九點才出門的,好死不死奶奶家的鎖打不開阿 !! (老頭你給我回來 !!)

新打的鑰匙真爛,叫我爸以後不要去那家了 = =

然後我就跑回家叫我爸在我去都會坐捷運,結果他 ..

叫我走地下道 ,我好怕有怪伯伯 XD  (拔:他被妳嚇跑了XD)

結果他還是陪我走了地下道才回家,(其實地下道也沒有很長說 !! 0.0 !)

然後拔就打來啦,說我等一下,我知道你要來載我。 XD

結果我到了捷運站,他騎車出去了 !! =ˇ= ! (我不知道那麼近阿)

等拔回來我們就去坐捷運,一起去看電影。好HIGH哦 !! =ˇ=

算一下之前一起出去, 哇 !! 好久好久之前了說 !! 我的天阿 = 3 ="

好啦好啦,以後會常跟你出去的。如果要回奶奶家我也沒辦法 .. 要乖 ˊˋ"

YA ! 想不到11點的電影也有很多人來看,不過大家好像都隨便坐就是了。

我跟拔很乖阿,坐在指定的位子呢。 我們去看「海角七號」,雖然我看過了XD

不過拔還沒看阿,所以就一起去看囉,我頭靠在拔肩膀上,他一直怕我睡著 !!

欸,我哪有這麼豬阿 !! 很專心的在看電影的說,中間發生什麼事我就不知道了。XD

沒看完就跑了,其他人大概會想那幹嘛還要進去看真浪費錢。

沒辦法,拔還有課要上,所以不能等到看完,其實後面也沒什麼了。=ˇ=

走的時候去搭透明的電梯,又好HUGH哦,透明的欸 !! 雖然有點怕。(拔:看不出來)

拔就陪我坐到中央(其實只有一站),我跑去敗家XD (拔:又去敗家了 = =")

其實我什麼都沒買,我愛的懶熊沒有我想要的顏色,而且上色的地方不對。= 3 =

我跑去麥當勞買飲料,真是見阿飄了,人沒有爆滿說 !! 所以可以吹冷氣再出去XD

我逛街,拔上課。這樣好怪哦 !! 好像是我一點都沒有課業壓力的說 = =

考完試就要輕鬆一天,因為成績爛到自己都吐血了 !!

不過主要原因還是多虧老頭出來玩,我是跟著跑出來的 !! XD (該感謝他?)

以後還要跟拔出去玩,以後不用每次都拔請 !! 這次我才出了140 = =

拔出了我的2倍多欸 !!  錢不能亂花哦 =ˇ=  (拔:說給妳自己聽吧XD)

 

 

沒看完的電影,因為是你陪,整個就很不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