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期待很久的放榜日 !?

哇哈哈,我一點都不期待阿! XDD
好啦,說一點都不期待是真的!原因就別說了吧~

我還以為他會直接寄來家裡,所以我還下去等郵差叔叔呢。

結果沒有我的信,所以囉,我就上即時開始問! =   =+

很感謝 Tako !!還有麻花,不過麻花說的不正確就是了~

一開始,大家可能猛點那個網頁 ~ 所以才會有些人都進不去吧!

所以,我電腦就乖乖的換老頭玩了... 然後小禎就說她要幫我 ~ 

恩,結果呢!!算了 = 3 = 。那不提也罷! 我說真的 =ˇ=+

反正考這種分數我本來就不抱什麼希望 ... 不只是我而已 ... 

我絕對要說!不只是我這樣想而已 !... 接下來的基測就靠大嬸吧~

反正大嬸那麼好,什麼都聽你們的 ... 是吧是吧 ... 

知道後第一個就是打給我爸!第二個是我媽! 算了~ 兩個的反應都一樣 ... 

既然都一樣的反應 ~ 那 ... 就是對我不滿意囉 ... 你們什麼也沒說~

反應更是冷淡 ... 還問我為什麼不是讀高職 ... 那我去讀高職阿 ... 

就算是私立的高職你們也覺得沒關係嗎 ? !... 是嗎 ? 

總是說我會沒學校讀 ... 總是說我乾脆去三信陪哥哥 ... 現在我有學校讀了 !

卻又是這種反應!那我也可以去讀中山工商阿 ... 反正會公立收費嘛 ... 是不是 ..

我知道表哥考大學這次的成績很好 ... 你們都為他開心 ... 我也想你們因為我開心阿 ..

每次都是這樣 ... 哪一次考試不是這樣 ... 你們告訴我阿!! 我到底該怎麼做 ...

你們才會為了我驕傲 ... 才會為了我的成績誇獎我 ... 總是視而不見 。

不管我選擇哪裡的是不對的嗎 ... 我選高中,你們會開心嗎 ? 還是高職 ...

現在我的心情你們懂嗎 ... 雖然我都不會在你們面前做出表情或什麼 ... 

但是我也想被你們重視!就像每次妹妹拿獎狀回來你們都會誇獎她那樣 ...

怎麼好像 ... 這一點點的願望都好像離我好遠好遠 ... 遠到我總碰觸不到。

消極 ? 是阿,我現在是很消極 ... 現在說什麼都不在重要了 ... 對吧!



都不在重要了  ...  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