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大家:好爛的開頭XD)

好久好久沒更新,比某羊好一點~ (羊爸:= = )
我只能說,我們學校並沒有想像的好 !! =  =

我們老師更是 ... 點點點 .. 說他沒教過男女合班 !所以 !

特地留下來教我們 ... 我的天!我想被年輕老師教阿!我不喜歡老人家= 3 =

剛進去當然一個都不認識,不認識要怎麼辦?就是自我介紹囉XD

我的自我介紹就別說了吧!真是名副其實的簡潔有力阿 ! =  =+

恩,我們班也有一個王冠哦 !我只知道他名字前兩個字是王冠而已XD

而且那群男生也叫他王冠!老實說 ... 我們班沒帥哥~~ =ˇ=

但是新生訓練的輔導員是帥哥~XD (羊爸:你是去看帥哥的哦!=  =+)

第一天,整天都是在填資料或是聽各處室的主任嘰嘰喳喳講~

我還是覺得第3天比較好玩 XD !因為下午時間全是社團表演 !! =ˇ=

HIGH 爆了 ,我們班的輔導員是康輔社的前社長欸 !哇!還上去跟他們一起跳舞呢。

有地板社,那是從熱舞社分出來的!大概都是男生才會去的社團吧 =  =

卡拉OK社,怎麼覺得 ... 還好阿~ 0.0 ! 我覺得牙比較厲害的說~ =ˇ=+

反正那天很累,也很HIGH !(學校老師都好老 ... )

話說,我又在家宅了兩天了 ... 嗯!這下 ... 我又詞窮了~ =  =

想說很久沒更新了來更新一下,結果 ... 打了又辭窮 !(羊爸:笨阿XD)

我以後!絕對不抽血了!那天那個阿姨抽血抽的我好痛 !!還流出血來 ...

還有阿,我媽會被我笑死XD 。因為第一天新生訓練回家後,

我很高興的跟我媽說:媽媽!我交到了新朋友哦!!XD

我媽:是哦 !  

我:是阿是阿,但是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XD

我媽: .... (突然瞪了我一眼 = =)

我哥:白痴 ..

我:她有說她叫什麼阿~只是我忘了 = =

我媽:再沉默 ...

我哥:唉~~~

羊爸:哈哈,妳真的很笨 = =

吼,就忘了咩 ... 記憶力本來就不怎麼好阿~ XDD

我要混過去了~~ XDDD            (被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0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